是野莓味
2019-01-23  

[麦相]Can I kiss you 我能亲你吗

+人物:山田阳射/相泽消太 (无差高二16岁)

+cp:麦相麦.

+私设:山田洋子(麦克妈妈,个性传播,可以把声音传播到远的地方.)短暂失忆梗,he,不甜砍我.




-------------------------------------

"so?你是?"金发男孩头上围着厚厚的绷带问道.

空气像是凝固了一样,如果不是病房里有一个滴答作响的白色时钟,没有人怀疑时间停止.




"患者头部受到伤害,不算很严重但是脑内积血,压迫到了部分记忆神经,其实不需要手术的,我们医院有一个可以无损清理脑内血块个性的人,不是说故意拖延,就是手术这种事能不做最好,花费还大,而且病人不是完全失忆.就是能处理血块的人去美国参加活动了,一周后就能回来,你们看是怎么选择最好?"医生认真的描述着.

相泽同山田洋子思索着,最终妈妈做了决定:"他是我儿子,我希望他好,能不受伤害就不受伤害吧,只是个性处理血块没问题吗?"

医生给了一个安慰的职业微笑:"没问题的,这是我们院的专家了,处理了十几年这样的事,您放心好了,肯定比做手术好的."

"那就行"她扯出一个笑脸,送走了医生.

走廊人很少,这是医院顶层的vip病房平时人不多,他们听到的并不全,但大致是阳射放学后遇见巷子里有抢劫犯,因为手上有执照就冲过去处理了,本以为是小犯人,没想到对方带着金属棍,个性猜测有一定牵制性,因为监控拍到的巷子入口处露出他的衣角,有停留五秒之久最后才倒下,犯人目前还没抓到,山田倒的地方位置偏僻,昏倒后十分钟才有路过的大妈报警送医院.

山田洋子和相泽坐在病房外面的长椅上,年轻的山田妈妈眼神无光:"这才只是临时执照,还是英雄科的就读生,就......"

相泽看向他,想去安慰,却被一个大手攥住心脏.没有关系的,之后会好的,这种话怎么都说不出口,进到医院的时候看见昏迷在床,头上和胳膊上被绑着绷带,一边处理伤口的盘子里染红纱布的褐魟色血渍他看的腿脚一软,像是一根贯穿全身的神经被抽掉一般,一定非常痛,他想.

"一定要当英雄吗?"略带哭腔的他妈妈说道.

"我...不知道,但是英雄可以阻止更多人受伤害"他无力又稚嫩的安慰道.




下午四点,初秋枯绿的叶在窗外晃着,靠近窗户的枝叶随风拍打着玻璃.

"我叫相泽消太你的同学,你妈妈她,去买饭了"他回答着躺在床上的病患.

"?为什么我不记得你呢?你没骗我吧?"男孩漂亮的绿眼睛透露着怀疑.

"你失忆了,还记得多少?能告诉我吗?"他问.

"呃...我叫山田阳射,妈妈叫山田洋子,爸爸叫山田雄,初中三年生?就读葡萄藤中学?"

"那还算好,我总算不用告诉你一遍你的家庭情况,总之,现在的你是雄英高中2年a班英雄科学生"

相泽的话立刻就被打断了.

"whatttttt!!!!!!!雄英吗????我考上了!!!!!"恐怖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房间,相泽捂着耳朵.

"是的,别太惊讶,你连临时英雄执照都考上了."

"天哪!太酷了!我居然!天哪!你没骗我吧?那我的伤是打坏人的时候弄的吗?"说完晃了晃插着输液管的手.

"是的!不过犯人逃走了."

"哦..哦"他有些失望,凝固着血液垂下的头发看起来很像一只落水的金毛,只是相泽没有那么多心思去品味他的可爱之处.

"别担心"他回答"别担心.哦对了,我给你妈妈打个电话."


山田妈妈赶来时抱着儿子抽泣了一会,然后就去询问医生有关后续的事情.

"醒了?那很好啊,在休息一晚上吧,明天中午就能出院了,等那位医生到了的时候我们会电话通知您的."







"我们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你又来了."第二天的早晨,阳光从亚麻的窗帘里温柔的透进屋内,坐在床上吃早餐的山田问道.

相泽从口袋里掏出两根香蕉放在床头,然后剥了起来:"同学."

"只是这样?"

"你不相信?"黑色头发下面色有些发白的男孩问.

"不是,我觉得我们关系会更好一些,你看就你一个穿校服的来看我,还来了两天,应该不只是那么简单吧?"

"那你还真聪明,确实不只是同学.我"他咬了下嘴唇,像是要宣布消息似得"我们是朋友."

"嘿!朋友就朋友!你的样子让我觉得像要告白!"山田表情丰富的感到奇怪

"哈?"

"我妈还说从我昏迷起你就一直在这,甚至来的时间比她还早,守了我整整两天!我不敢相信我们只是朋友!"

"那你觉得是怎样?"

山田被噎住了,然后想了一下"至少,至少要是好朋友吧!哥们的那种?"

"你要这么想也行"剥好了香蕉就往山田的嘴里怼.

坐在床上被强行塞的满满一口香蕉的山田心想,什么叫我这么想也行,那如果说是恋人也行吗?也太随意了吧?

香蕉又柔软又香甜,喂完一整个香蕉的男孩又被灌了一口水.从他的视角来看,相泽要更高一点,他黑色的长发偶尔会刮到自己修长的手指上.山田低头吃香蕉,所以盯得他的手指看的认真,虎口处有细长的伤疤,手背上还有新鲜的抓痕.

"吃完了我就走了 ,医生说你中午可以出院你知道吧?"

"恩,我妈说11点左右出院."山田用手背擦了擦嘴.

"哦,那我下午去你家."说完就背着包走了,搞的山田一头雾水.这不是刚来就走吗?至于这样?我们到底关系是好还是坏啊,还有要去我家?看起来很平常一样.

他觉得心里有一种很别样的情绪,被告知失忆所以也可能是因为和那个男孩是同学曾有过经历,大脑在作怪.总之那种情绪让他又不舒服又很愉快.首先男孩的长相非常好看有一种优等生气质,绝对是他会去搭话的类型,其次对方性格很冷淡,他回想了自己初中以前在学校的经历,恩果然,他不止一次向着种性格学生发起挑战,聊天或是邀请对方进行放学后的活动.这不是只对这类人感兴趣,而是他喜欢快乐,喜欢和所有人保持愉快的关系.可这个人并不像会和他放学后一起打电动的类型,还有一丝令人害怕的成分在里面,比如眼睛,说话的语气,他的态度...总之一切的一切都散发着毫不相干的态度,可当他说好朋友的时候他没否认,回答起与自己有关的东西来又十分自然,好像亲密,又不像.他靠在枕头上,觉得心里十分在意,慌乱如麻的,和对方的互动反复脑内播放.

想起了可能就好了吧,他想.







下午三点,山田在家边看房间的变化边等相泽,对方来的时候他很开心的跑去开了门."嘿!兄弟你怎么才来!我等你很久了"

"哦"对方回答着,然后走进了房间."跟老师请假之后接到了你妈的短信,你妈有工作抽不出空的那种,我帮你熟悉一下."说完还回了一句"其实是没必要熟悉的,但是毕竟有一周呢,所以,为了分防止你东摸西摸的把自己再砸到,我就帮帮忙"

虽然是很短暂的交流,但山田也大致清楚了,这家伙可能就是这个性格.所以也就没怼.

熟悉完家里的路线,还有日用品位置摆放,大到垃圾桶的分类和厨具,小到他喜欢的牙膏口味和遥控器放那个抽屉,相泽都很仔细的讲一遍.

"我说..."两人坐在山田房里,山田一脸不可思议的问:"你百分百确定我们没交往?"

"你想什么呢?"

"不是...你连我喜欢的牙膏口味都知道诶!!!这是很私人的事情吧?"见相泽没回答他有说道:"你经常在我家住?"

"有时候吧,这些东西是你告诉我的."相泽顺手从柜子上拿下一本漫画的第25话翻看起来.

"不是吧...难道"难道我喜欢你吗?在怎么老好人也不会拉着别人到洗手间讲我喜欢这个口味的牙膏吧,这事无巨细的事情真的是他告诉的吗,那按照自己的心思来看,绝对没有那么单纯!!!

怀里抱着蓝色某歌手脸抱枕的相泽低头看书,黑白的分镜漫画页面和男孩非常和谐分明,一侧的头发被勾在耳后另一侧就在刚刚滑了下来.

[真他娘的好看]

金发男孩心想,要是真的16岁的自己喜欢他,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越看越眉清目秀.

亮丽好看的绿色眼珠像有一根牵引着人的电线般,几分钟后,看书的相泽心烦意乱的合上的书,"我脸上有什么吗?"

"没..没有,,,"

"还是说,你饿了?"他试探性的问.

"恩..恩"山田顺应着回答.

"那好吧,我去给你搞点吃的,下楼帮我."

"好..好"他觉得自己脖子上有无型的线牵着.

"炒饭可以?我看了冰箱有剩饭."

"可以!"

"先说好,可能没有那么好吃,至少和你比起来,但我只会做这个."他用胡萝卜指着山田说.

"没..没问题..我不挑"他双手举在胸口处左右摇摆起来.

果然是不常做饭的人,拿刀的手势和对食材的处理方式都很青涩,半分钟都没切好需要的黄瓜看的一旁的山田心痒痒,干脆一把夺过刀:"算了算了!我来弄吧,你太慢了!"

"no!你是病人!"

"别,我能走能动的,做个炒饭我还是会的"他把刀拿到一边然后再把相泽推倒客厅的处"别担心好吗?需要你了我会叫的!真的!"

再三被拒绝的相泽也不想赖在那了,只是心里有些受挫.一句话不说的坐在沙发上等着.

不愧是山田,切起菜来如鱼得水,清脆的声音从厨房传到相泽耳里,担心的心思稍减,炒锅里倒上油,油热加上葱白部分和萝卜丁翻炒一会后再加入黄瓜丁翻炒,动作流畅看起来极其轻松,甚至还能翻两下锅.没一会他标志性的嗓门就扯起了了:"来吧相泽君!"

相泽走到厨房,桌上已经摆好了两个盘子,里头是闪闪发光的炒饭."我只知道你做饭很厉害,没想到初中就这么厉害吗?"

山田阳射被夸得有点不好意思"嘿嘿,其实没那么好,可能是本能吧?而且现在要比以前更有肌肉一点."扒拉了两口炒饭:"相泽君"

"不要这样叫我."

金发男孩以为对方不喜欢.

"不习惯,叫我消太"

"消太君?"

"消太"黑发男孩他重复了一遍

"好吧,消太,能和我讲讲我在学校的事情吗?嘿嘿我很想听"对于未来英雄科的自己他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

相泽没有反驳,很安静认真的跟他讲起来.学校教的内容,学园祭比赛,合宿的时候,遇到敌人的时候,考试的时候.

"那我还真酷,说起来你的个性是什么?为什么比赛我是第二你是第一?"他有些不服气

"因为,我的个性是可以消除别人的个性,最后的时候,我消除了你的,所以......"

"天哪!太酷了吧!还有这种个性啊!你现在呢!能不能消除我的试试!"男孩显得有些激动.

"可以."说罢就发动个性,目光低沉变成血红色,头发也飘了起来.山田大声说话,果然,房子没有震动.可有其他的东西在振动.

那是

心.

他不禁怀疑,自己比赛时真的是因为对方发动个性才输的吗?有没有可能是因为,那个眼神.消太的山田阳射限定的认真又揣着野心的眼神让他在某一刻神经断掉呢?

相泽的头发落了下来,又狠狠眨了眨眼睛,这一切从对面那个怀揣其他心思的男孩眼里像是慢动作一样,聪明的大脑立刻从记忆里听过的无数首歌里选出了一个最符合的慢调情歌.稀疏纤细的睫毛轻轻的拂过下眼,血红的眼睛变回干净明亮的黑色,相泽还伸出舌尖舔了下发干的下唇.

妈的,这才第三天,心动的心思就已经陡然升起了,真的可以吗?如果不喜欢他该怎么办,等回想起一切事情的时候会不会嘲笑现在对朋友动心的自己呢?



是钥匙的声音,不出意料的山田妈妈回来了.

"相泽君还在啊,你们吃过饭了吗?"

"嗨妈妈,我们吃过了!"儿子乖巧的回答

妈妈放下包,挂起外衣就朝这走来:"怎么样,今天没不舒服吧"

"挺好的,感觉身体挺有力量的"山田回答

"那就行那就行,对了相泽,今天还是在家睡下吧,学校那么晚也进不去了,你给绿间老师发个短信就行"

"好的,一如既往的麻烦您了"相泽拿起手机快速回复着

"多大点事啊,我都把你当成我的另一个儿子了"

山田坐在一边不知怎么接话,他不理解这些话的含义.直到洗漱完准备上床睡觉时才想说出口.入夜,他靠在床头窝在被窝里,相泽端了个小盆跟他说头发有些脏,要帮他清理,听得山田脸颊微微发热,坐在那任人摆布.

水是温的,里头有薄薄的好处理的一次性毛巾,他看着黑发男孩穿着自己的睡衣摆弄着毛巾,沾满热水再拧个半干的,从头发上微微沾了血块的地方处理着,仔细擦拭.两人离得近,山田不知现在开口合不合适,但比起自己日思夜想倒不如问清楚.

"那个,绿间老师是谁?"他装作不刻意的问

相泽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想了一会措辞"他是雄英的老师,也是照顾我的老师,像爸爸一样."

山田:"那你爸爸呢?"

相泽:"死了,我五岁,一次任务,绿间是我爸爸的同事,一直照顾我,我也住在学校."

这是很严肃的话题,男孩依旧在擦拭着.

山田:"抱歉,我不知道."

相泽:"没事."他的表情上看不出波澜.

山田"之前的我知道吗?"

相泽:"恩"

山田:"他说什么"

相泽去清洗了一下毛巾,继续擦头发的的时候才回答:"和现在一样,说了抱歉,还有就是"

山田:"还有"

相泽:"说了可以做我的家人."

那双漂亮的手攥着一撮亮金色,另一只正拿着洁白的布仔细处理着,山田抬起头去看他,可依旧看不出什么变化,什么波澜.只是垂着眉眼,仔细的,看着手里的头发,像是在看全世界一样.


第二天是寒冷把山田叫醒了,冻得迷迷糊糊醒来发现什么被子都没有盖,窗户还开了条缝,冷风嗖嗖的往他脚心吹,本想再睡会,可真切看到枕头旁那人微微蜷缩着裹在被窝里抱着被子一角睡觉的惊人模样一下子就醒的彻底了,觉得早点起来也没什么不好.

起的再早他妈也已经上班了,桌上留有便条:午餐钱在糖果盘子里,和相泽一起买点有营养的,妈妈晚上回来,爱你,照顾好自己.

看得他心里满满的温暖,锅里有炖的香菇青菜粥,直到吃完相泽才起床.

相泽:"起得真早,怎么没叫我?"

山田:"看你睡的香,锅里有粥去吃吧"

相泽"好的."

等山田洗漱完,相泽还没全吃完,他就顺嘴聊了聊:"你了解附近的餐店吗?我妈留言让我和你一起买午饭."

相泽:"没你清楚,但你常吃的几个店名还是知道的,之后一起找找吧"

山田:"还有,今天是周二吧,你不上课?"

相泽:"学校那边让我不急着回去,照顾你段时间等记忆恢复了在上课也没事."

等相泽也洗漱完,两个男孩就坐在客厅看综艺.

相泽播放了山田常看的综艺节目,上面正放一个有名歌手的唱歌时间.山田靠在沙发背上竟然能哼出声来.

"你居然记得?"坐在一旁的相泽觉得不可思议.

山田:"哈哈,我也不知道怎么记得.我感觉啊,我感觉我很会唱歌"

相泽:"你的感觉没有错"

山田:"哈!果然!你听过?"

相泽:"恩,你喜欢向我展示新学会的歌曲."

山田:"Really?那我们要不要再试试看?"

相泽:"什么"

山田:"试试能不能唱出一首歌."

相泽:"ok,你试试"说完还很贴心的给电视静了音.

Mine was a blue world

我的世界是忧郁的蓝色

until you came along

直到你的来临

thought I was through

我脑中逡巡的想法

Singing a melanchoy song

唱着忧伤的歌谣

Now the tune is the same

现在频率变得一致

干脆还有些撩人的中等音调唱着,他们的姿势诡异极了,相泽侧着身看他,而金发的男孩盘起腿坐在沙发上正对着他.

And every word's coming true

每一句都变成现实

Guess that'the danger

猜想这就是危险

in loving you

去爱你的话

Just like a silly moth

就像愚蠢扑火的飞蛾

That can't seem to learn

看来我是学不会

山田唱的投入又认真,大多时候是皱着眉闭着眼.

I keep running back

往后退

Although I know it's gonna burn

即使我知道要烈焰焚身

Sometimes I hate myself

有时我痛恨我自己

But what can i do

但我又能做什么么

I'm drawn to the danger

迎着危险

And loving you

去爱你

只是随便试试而已,没想到那些词曲就像流水般一股脑涌出,他觉得停下来不用唱也可以了,但很显然,身体里的某些东西不答应.

I can't fight your devil charms

我抵抗不了你魔鬼般的魅力

When you take me in your arms

当你搂着我

And you lead me into harm's way

你引我如歧途

I'm a captive in the game you play

我是你游戏中的俘虏

I can't fight your devil charms

我抵抗不了你魔鬼般的魅力

他也无法抵抗,抬起的双眼,对上另一双黑色的眼睛时的时机,和深情款款的表情.


When you take me in your arms

当你搂着我

And you lead me into harm's way

你引我如歧途

I'm a captive in the game you play

我是你游戏中的俘虏

I'm like a gambler

我就是像个赌徒

In this round of roulette

在这个残酷的赌局中

'Cept it's my heart

拿走了我的心

That I've got riding on a bet

赌下去没有尽头

How long will it take

要多久

Before you break it in two

直到你肯罢手

It's all in the danger in loving you

爱你是多么危险

It's all in the danger in loving you

爱你是多么危险

歌唱完了,两个人就和最初一样,保持着相同的姿势坐着,是选歌的错误吗?或许在别人面前唱情歌是很糟糕的选项?或许唱的太认真是一个很糟糕的选项?又或是在唱到高潮的时候和他对视是很糟糕的选项?气氛像是最初在医院里一样.安静,还有些窒息.

山田决定打破沉默:"别不说话啊,怎么样!"他试图用欢快的语调来挽救气氛.

消太转过脸,低下了头说了句恩,不错.

搞得演唱歌曲的人脸上发热,电视音量被调节回来了,可气氛还是很微妙,在漫长的看电视的时间里,山田阳射想了很多,从一首歌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再到他对对方抱有好感又不亏,再到未来的自己会不会想打死现在的他,再到......果然还是觉得,很害羞,好在歌唱的还算好听,未来的自己应该不会那么...生气吧?.

时间是可以很主观的东西,小学考试的时候时间变得很长很长.山田阳射巴不得他能够短一点.音乐课的时候时间过得很短他希望再长一点就好了.和相泽消太待在家里的时间过得很长,一天也像一辈子,可他巴不得永远都不要结束.毛茸茸的沙发,比他瘦一点的身体穿着他大一码的衣服,阳光给他的发丝,鼻尖和嘴唇的光圈,一切平凡又五彩斑斓般丰富的浪漫情愫涌出.

真的可以有吗?失忆后被最好的朋友吸引的这种故事?就像一本童话爱情故事书,被撕掉了开头和结尾,只活在暗恋和每天都能看见对方的美好心情里.

本能的,想抱着他,摸他的头,吻她的唇,给他唱歌.

真的可以吗?未来的自己会答应吗?相泽消太会答应吗?

"你觉得我们要不要试试接吻?"他问出口

相泽消太震惊的看了他一眼,很快的否定掉了"山田阳射!你说什么呢?!"

好吧,不可以有.一桶冬日里的冷水浇到头上,也浇掉所有的幻想."我就随便问一问嘛"

"这是很严肃的问题."相泽现在像富士山上的雪一样,高冷"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产生误解的事情吗?"

"呃...我以为我们相处的挺好的 "山田有些颤抖的回答,他不想彻底搞僵硬气氛.

"要明白,你现在是失忆状态中,可能是什么印刻现象或是我的行为让你误解了,总之别被你的大脑欺骗好吗?等你清醒了会后悔的"他说的很清楚,清楚的像又一盆冷水.

山田真的像淋了水的金毛一样,眉毛和眼角狠狠的垂了下来,满脸委屈,他现在还很害怕相泽会摔门离去,一想到自己在和他认识的第四天就把事情搞砸了他就非常难受,还有三天才能完全恢复记忆,在这之前他都只能无聊的待在家里想着对方的脸了吗?

"要不是答应学校和你妈照顾你我真想想在就回去,啧"

好吧,至少对方不会走了.








可还不如直接离开这呢,如果只是不在身边,心里想着而已,可现在,他一边沉浸愧疚里一边被对方防范着,说好的一起出门也变成了对方一个人出门,回来之后也明显不搭理自己了,睡觉的时候被子被分成了两个,消太钻进了靠墙的那个背靠着外面了.




第五天还是这个样子.



第六天还是这个样子.


相泽消太躲的太明显,可有搞得他太钻牛角尖.问他问题会选择性回答,回答方式基本都是恩或者啊,总之不超过一句话.也很明显的在避免两人相处,他在客厅,对方就去房间,他在房间对方就在花园,总之绝不独处一室.

他感到无比愧疚,在第七天来临之前,呈递增方式,唯一能说话的地方就只有在睡觉的时候.

相泽钻进里面的被窝,山田估摸着他没睡,就试探性的搭话了.

山田:"消太...别不理我好吗?""说说话可以吗?"可无论怎么说对方都不搭理,他急的难受,因为,就保持这样的关系一直到记忆恢复,他不想要...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为前两天的行为感到抱歉,呃我想了一下,你说的那个印刻现象,我觉得就是那样,因为我醒来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你,所以......"

"我认真想过了我没有对你抱有那种感觉,我很抱歉冒犯到你真的......"

"对不起对不起,别不理我行吗,明天 ,等明天记忆恢复了了就还和以前一样做朋友,我觉得和你做朋友很好..."

"回我一句好吗?"他瞎说了一堆话,希望对方可以相信,看着隆起的被窝,他动手戳了戳,见没反应又戳了几下.

"你很烦"相泽从被窝里钻了出来说道.

山田觉得自己真的烦到对方,没准他真的在睡觉因为眼睛似乎有一些红.

"对不起...真的...你能原谅我吗"他接着道歉.

相泽"恩"

山田:"真的"

相泽:"恩"

山田:"那能聊聊天吗?明天,等什么都知道,就没那么有趣了."

相泽:"想听什么?"

山田:"讲讲,学校的?学园祭比赛...可以吗?"

相泽像是真的没有生气一样给他讲述学园祭的事情,虽然明天就什么都知道了,但他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就真的讲了,那些很平淡的词句,让山田觉得闪闪发亮.

还是这样的消太好.

他心满意足,觉得可以睡一个好觉了,连同自己这几天玩笑似的浪漫情感,都一起沉睡吧.
















"恢复的很好,清完血块立刻去上学都没问题"医生笑着说道,"我带你去见那位大夫".

说完便领着山田去那位大夫的办公室处理血块.

相泽本着负责到底的态度在天台那边等着.

从和阳射分开,到走上楼梯到上到天台,过了两分钟.

从和相泽分开,到见医生,到去另一个办公室,过了三分钟.

好长

好长





时间好长,两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紧张.





天台上晒着一些病房的床单,黑色的而头发被扬起,鼻尖和脸都有些冻红,相泽消太一连打了几个喷嚏.

"嗨消太!"山田找到了他,边解下脖子上的围巾边朝他走来"失忆时候的我也太不体贴了"这么说着,然后把围巾围到相泽的脖子上,双手环在脖子后面打了个结.系完围巾的手没有放下,就这么担在肩上.

"恢复了?"消太问

"恩"山田回答"我有话跟你说,我为之前我做的事情道歉."

"没事,失忆了而已"黑发男孩很大方的回复他.

"不是,我是说昨天的."

"昨天怎么了?"他不解.


"昨晚那些话都是骗你的,我喜欢你."

"失忆的时候对你心动."

"在那之前也一直喜欢你."

"现在也"

"喜欢你."

山田阳射看着他:"真的很有意思,就算失忆了,也依然喜欢你这件事."

"别说了..."相泽打断他,他的脸上还有也一抹绯红.

"Can I kiss you?"金发男孩问


Can I kiss you




回答是







yes






因为相泽消太笑了一下,然后踮起脚,抱着他的腰,吻了他的唇.

滚烫又柔软的奇妙触感,他们拥抱着,在早秋的中午,在最美好的年级.这是美妙的法式湿吻,没有谁引导谁,因为他们都是这段感情的当事人,本能的试探,到忘情,到依依不舍.

"我也喜欢"

消太舔了下湿润的嘴唇说.






-----------------------------------------

我觉得甜死了...高中时期的恋爱啊....太他娘的美好!小男孩!金发碧眼小男孩!!!!一家四口搞得太温馨想弄点甜口的恋爱糖吃一吃嘿嘿!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野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