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野莓味
2019-01-21  

[麦相一家]《My Family》我的家人

+人物:山田阳射/相泽消太(无差爸爸们)   物间宁人(哥哥) 心操人使(弟弟)  

+cp:麦相麦.

+按约写的领养故事,以心操视角写的,又是只有一句话的胜出,所以洁癖慎入.

太久没登文被隐藏了??






--------------------------------------


"这次家庭作业的作文的主题是我的家人,各位同学认真完成"老师站在讲台上,漂亮的写下这次作文的标题.




我的家人啊...



心操人使背着书包走下楼梯,在大门换好鞋就看见物间宁人从楼梯上走下来了.





[我的家庭有些特殊,因为我是被领养的孩子,事实上,我还有一个比我大两个月的哥哥,六岁时在孤儿院里一同被领养了.]






"今天真累,我们有战斗课"金发男孩一把撤下了脖子上的领带,然后把书包递给了心操自己换起鞋子"待会绕点路,去商店街买红豆饼怎么样"他发问.

"恩,是猫爪的那个吗?"

"yes!就是那个!"

心操很喜欢猫咪,那家店他们有空就会去.






[哥哥的性格有点糟糕,在福利院的时候总是会欺负别人,语言上的欺负,他并没有真正的抢走别人的玩具或者打别人,只是很毒舌,会说哭女孩子,对3岁的小蕾说了:你爸爸妈妈把你扔掉了你不知道吗,笨死了.那个时候我就在想一定不要和他扯上关系.]






"阿姨,三个红豆包还有两盒豆奶"物间拿着蓝色的钱包站在店门口熟练的说着,等卖东西阿姨递给他后拿走一个小猫爪和一盒豆奶,再把剩下的都给心操.

"真暖和"心操接过说.






[那天我在院子里和流浪猫玩,爸爸出现了,他有着金色的头发和玻璃球一样明亮的绿色眼睛,很大声的问我:嘿,孩子你怎么在这,没和大家一起玩吗?

真的很吵,还把猫咪吓走了,我有些生气,就瞪了她一眼,但他好像没领会到我眼神里的意思,走过来和我聊起天来,如果单方面的说话算聊天的话,]






红豆包很甜,外皮松软似乎是加了牛乳,有淡淡的奶香,红豆又甜又香,加上温和的豆奶,一天的疲惫似乎被冲淡了.

"今天很累吗?"紫发男孩吸了一大口豆奶问.

"是!今天和a班打,队友是上鸣切岛还有丽日,对面有爆豪,太可怕了"他还做了一个发抖的动作.

"被打得很惨吗?"

"呃......绿谷被打得很惨."

???

"绿谷和爆豪一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打起来了,但是之后两个人很有默契很棘手"正好吃完红豆包的物间舔了舔手指.






[总之,院长后来告诉我被领养了,就是那个金发男人,得知被领养的消息时我真的很开心,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领养我,但我还是很开心.

直到被两个爸爸接走的时候看见站在幼儿园门口的那个家伙.]






"你呢?"物间问.

"就...一般."他如实回答.

"太普通了,普通科真适合你!"






[到家之后,我们四个人坐在沙发上说起话来,这时我才知道他们的名字.山田阳射,相泽消太.是职业英雄,虽然还不是很有名.

英雄啊...英雄...

我觉得自己被了不起的人领养了,他们简单的询问了我们关于个性的事情.那个金发的叫做物间的家伙说他的个性是可以使用别人个性的那种,虽然时间不能超过五分钟.我被吓到了,这是很厉害的,而我的却不值得一提.

当我说,我的是可以通过声音控制别人的时候,两个爸爸楞了一下,我为此感到自卑,可山田爸爸说:那是很酷的很适合在作战的时候扭转局面的超厉害个性.被他这样的职业英雄说厉害了,我觉得,很好.

可物间面无表情的看着我,还讽刺我说:真适合当反派啊,你别操控我啊.那时候我发誓我一定不会和他搞好关系.]






两个男孩悠悠荡荡回了家.

上厕所的上厕所,洗脸的洗脸,就各自回房写作业了.心操从床上抄起一个圆鼓鼓的猫咪抱枕抱着,坐在书桌前复习.物间则是洗完手就去冰箱翻看食材,然后对着冰箱好一顿琢磨,最后决定做一些蔬菜汤.马铃薯块和胡萝卜块加上香料包放入锅里煮着,芦笋,秋葵切成一寸长的大小,用黄油炒香后再倒入一整个番茄罐头,最后和奶油一起丢进汤锅里等个十分钟捞出香料包就算做好了.柜子里有剩下的法棍,切成片,就这浓厚甜香的蔬菜汤吃.






[相泽爸爸和我一样喜欢猫,我们一起在门口喂了流浪猫,他教我如何不被猫咪讨厌的抚摸他们,果然一只橘猫就黏在我身边了.

山田爸爸给我买了小的山地自行车,我们一起从家骑车到公园里,他教给了我很多保养车和科学骑车的方法,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会流很多汗.

物间还是很烦,还很吵,虽然我喜欢山田爸爸但还是更喜欢和相泽爸爸待在一起,我们很安静,可以一句话不说的坐在客厅看电视.但如果有他们在的话就不行了,就剧情和演员,几乎每分钟都要交流一次,而且很大声.]






心操写完作业的时候已经下午六点了,爸爸们都是在学校吃完饭的,偶尔回家用餐的话会发短信.他走向厨房,站在料理台边吃完了放在托盘里的蔬菜汤和法棍面包,物间做饭总是很好吃,蔬菜又香又甜,他喜欢更软一点的菜,所以晚点吃刚刚好合适.

吃完就连同餐桌上物间的那份和脏兮兮的锅具一同丢进洗碗机里,按下清洁按钮.这时山田和相泽回家了.

"嘿!你哥今天又做什么好吃的了!"金发男人站在门口朝他喊道.

"法式的蔬菜汤,还有一份在冰箱你们要吃吗?"他问道.

"现在先不,晚上当宵夜"山田回答.






[上小学的时候我和那家伙终于分开房间了,真是太好了,他总是在晚上喋喋不休在幼儿园里的事情,他难道不知道我们是一个幼儿园还是一个班吗?我后来有一天困得不行的骂了他一句闭嘴你烦死了,他就真的没说话了,一直安静到第二天.我想其实只要告诉他我的想法他还是愿意听的.但分开房间还是很棒.相泽爸爸送给了我一个圆乎乎的猫咪抱枕算是我的搬房间礼物.

那家伙收到了一个山田爸爸送的皮靴,那是成人尺寸,很漂亮昂贵的手工皮靴,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送这个.]






"嘿,这道题我们要不要讨论一下,嗯好的我们要讨论"物间自说自话进入心操房间,拉起一边放着的椅子坐下来了"太变态了数学,我这有两种解答方式,给我看看你的".

心操从书包里掏出数学课本翻到那一页,向物间展示.对方很仔细的眯着眼看着然后说道:"你是真蠢,这一步错了"

"哈?"心操一把跩过课本,果然,中间有一步错了.

"哎,你还没我厉害了,要不要抄我的."

"不要"

"你要我也不给你!"






[中学有一些人会说和哥哥一样的话,你的个性真适合做反派之类的.我为此而伤心,尤其爸爸们工作开始忙起来了,我不知道该和谁商量这些心事.有一天中午在教室吃饭,班级里的江口和其他班的女生在窗户口聊天,他声音很大:对就是那个紫色头发的,对吧太可怕了,操纵人为所欲为诶.离他远点吧,我可以保护你们哟.

刚好我哥给我送落在他那的汤,他听到了这些话,然后站在江口面前狠狠的骂了他:是啊,很适合操纵你这种无知的傻逼呢!

江口很生气的骂了回去:"你说什么!?我可是要当英雄的!"

他们不知道我哥的个性,哥哥推了一下他,然后手上长出又尖又长的刺(那是江口的个性)把他吓了一跳:"就这种辣鸡个性也好意思说别人,你可离我弟远点吧我怕你割伤他,毕竟你的破个性那么好伤害人"

江口还想骂就被怼回来了"呸,还好意思说要当英雄我都替你害臊,滚滚滚离他远点,大家都离这个混蛋远点,小心这个反派的个性伤害到你们!!"

我觉得有点过火,而且后来还被叫家长了,但那时候我心想,其实还是可以和他好好相处的.]







[山田爸爸赶来学校的时候看起来很生气,老师询问我今天发生的情景,因为后来江口试图用个性攻击他,这是违法的.我解释道,可爸爸和哥哥一直皱着眉头.

"哦不不,宁人你是我的儿子,不可以干这种事情,虽然对方要伤害你,但是是你先激怒对方的不是吗?"他说教哥哥的时候江口发现了不对劲."你是布雷森特麦克对吧!!!!"语气还有些激动,我和哥哥吓了一跳,爸爸带着口罩和墨镜,头发虽然很扎眼,而且如果被知道职业英雄布雷森特麦克的儿子欺负人一定是很麻烦的事.不过事情往好的地方发展了,江口是他的超级大粉丝,收到了一张签名和我哥的道歉后就乐呵呵的走了.那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觉得我连累了哥哥,回到家时,爸爸们坐在沙发上非常严肃,我道歉了,说这件事都是因为我,希望他们别怪哥哥.之后山田爸爸突然笑出声,给我还有哥哥一个拥抱说这件事做的没错,他甚至很自豪他有那么优秀的儿子.只是在处理对待江口的事情是有些不太严谨,因为如果江口真的为这件事耿耿于怀的话做出比攻击哥哥更严重的事情就糟糕了.之后他们教给我们更好的处理方式和婉转的话术.

"还有,人使,我很抱歉我没有早点发现你的烦恼."相泽爸爸说道"你的个性确实很适合做反派,因为目的性很强,但是不代表你只能做反派了,做一个好人还是坏人不是个性决定的,而是,你的心."

"我的心?"

他点点头:"是的,计较起来,我们都很适合做反派,欧尔麦特很适合,因为很强,阳射很适合,因为足够扰乱人,我的很适合,因为可以消除其他英雄个性,但我们不会这么做,因为我们想要成为英雄,而且我们现在就是英雄."

"是的!你很棒!你要清楚这件事,不要被其他人搅乱内心!告诉我你想要做什么?"山田爸爸问我.

"英雄."

"对!因为你想要成为英雄,所以就不会伤害普通人对吗?"

"是"

"所以你的个性不会使你成为反派,因为你不会那样做!你是最棒的儿子!我们都相信你会成为一个好英雄的!!!不要迷失自己!那些人不了解你这很正常,不是所有人都是你的家人的."山田爸爸说完就去安慰哥哥"还有你,我另一个最好的儿子!你今天做的一点错的没有,他伤害到你弟弟了,甚至还想要伤害你,保护自己永远是没错的.但是我们都不是以成为一个普通的社会人为目标的,告诉我宁人,你想要成为什么?"

"英雄!"

"是的!所以你必须要更委婉的处理这件事,尽量在造成损失最小限度的情况下处理问题,如果江口是一个成年人,你今天很可能就被他攻击了!"

"我明白了dad!"

说完我们四个一起拥抱了"我爱你们儿子""我也是"

我也是.]







[现在哥哥在英雄科,我想要赶快变得强,变得和他一样可以进入英雄科,爸爸们工作很忙,但是他们作为英雄所以我能理解并且为他们感到无比自豪,这就是我的家人们,我爱他们,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家人.]





职员室/


"嘿麦克!橡皮头,心操人使是你们的儿子吧?"卷发的女老师问.

"是的,怎么了?"相泽应答到,山田也凑了过来.

"这次我们班作业写作文,是关于我的家人的,我想你们俩不会希望错过这个的,快拿去看吧!"



靠在一起看作文的俩人/

"噢噢!你看这里写到我了,玻璃球一样明亮的绿色眼珠,我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对吧!"麦克笑嘻嘻的说着

"专心点!"相泽咂了一下舌.


"原来那时候那么讨厌物间啊,我们那么吵?"

"是的,非常烦"


"那个皮靴啊,因为太漂亮了而且全世界仅此一个所以就买了,根本没有儿童尺寸"

"话说回来你为什么要送他皮靴"相泽不解.

"因为我们都觉得意大利的手工靴很好看!"


"还好江口是我粉丝嘿嘿,原来当时我就很有名了"山田看着看着心情突然变好语气都欢快起来

"是的是的"黑发男士熟练的敷衍着.


"恩......"

"啊......"


"啊,这样啊"相泽嘴角微微上扬,然后看向一边的麦克:"嘿!你在哭吗!???"

"我没有!!!我只是很开心!你知道,人使不是那种很喜欢表达的孩子,就和你一样!"他反驳道.

"我不善于表达?"

"是的!"

然后相泽在众目睽睽下跩过山田的领子,在脸颊上来了一个香吻"我不善于表达吗?"

山田先是愣了几秒然后捂着被亲过的左脸"你....呃....好吧我收回前面的话,不过我能再看一遍这篇文章吗?"

"拿去吧."相泽大方的给他.






-----------------------------------

呜呜呜呜我真的太太太太太喜欢兄弟俩了,私心觉得比cp还要好磕,两小孩可爱死了,真是最好的儿子了.我喜欢写他们,所以我觉得会有物间视角.而且关于他们我有非常多的灵感!!!!真棒!!!!自割腿肉吃惹.


评论(5)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野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