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野莓味
2019-01-18  

[麦相一家]TEN YEARS OF MARRIAGE/结婚十年

+人物:山田阳射/相泽消太(无差爸爸们)   物间宁人(哥哥) 心操人使(弟弟)  

+按照原作设定,麦相两人都是30岁,所以私设是物间心操是他两领养来的,之后会专门写这个故事.

+cp:麦相麦,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少就一句话的胜出.




爸爸们非常忙,以至于要错过结婚10年纪念日,物间和心操兄弟俩就悄悄准备了一下.

(我觉得可爱死了啊好喜欢这两人兄弟组!!四口之家!!!不甜砍我!!!!!)



--------------------------------------










"人使!我先上楼了,你记得我们说好的事啊!!"物间吃完饭就上楼回房间了,在楼梯口顿了一下然后转身对心操说.

"呃我知道"心操回复他.


麦克一脸疑惑"兄弟之间的小秘密?不能透露一下?"

"不能"心操很干脆的回了一句.

"他们的事我们不用管那么多,吃你的饭去"相泽边嚼青菜边怼一下麦克.






......

心操终于吃完饭,按约来到物间的房里.

"你可真是等死我了,吃什么玩意呢吃那么久!"物间正陷在豆袋沙发里,手里翻看一本旧时尚杂志.

熟悉这个金发烦人鬼的他已经不在乎他的这些话了,虽然最初刚被带到家里的时候还恨过这个混蛋很久,但...他其实不是一个坏哥哥对吧,坏哥哥是不会为爸爸的结婚纪念日操心的"你说你的计划吧!"


之后两人就我在房里商量如何给自己的爸爸们一个美好的纪念日.

从最开始怎么让他们发现开始:

"法国餐厅吧!"金发男孩咬着笔盖说:"浪漫!场地还好!"

心操翻了个白眼:"想什么呢?你有那些钱?再说怎么把他俩骗过去?"

"呃...好吧这个pass!"他晃晃脑袋,突然灵光一闪"那,家里?"

"我也觉得家里就行了,他们累的半死回到家,然后啪的一下!虽然还没计划好要弄什么,但之后肯定很惊喜"心操认真地回答.

"也行,不过如果这样我们得花点心思搞屋子了"



......


吃完饭就去洗漱睡觉的麦相两人,浑然不知自己要有一个难忘的纪念日.




"想法不错,但怎么弄这种蜡烛的装置呢?"心操问道.

事情讨论的不错,但在一些小细节上出现了问题,房间的气氛很奇怪,一会两个人讨论的热火朝天,一会又安静出奇,就像轰焦冻的个性一样.

良久,金发男孩跳了起来,"嘿!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去借一点爆豪的手汗然后在麻烦发目明做装置!怎么样!天哪我是天才吗?"

"白痴你才想到吗?我现在在想怎么借到爆豪的手汗."紫发男孩不紧不慢泼着冷水.

"你用个性啊!"

"爆豪防御心很强,让别人去比较好.一定要那种能近他身的,关系还挺好的那种."心操人使沉思起来,仔细搜索自己知道的这类人.

"绿谷吧!告诉他要是借不到我就当着他的面烧欧鲁迈特公仔"

"啧,太坏了."说完两兄弟还对视一眼,嘿嘿嘿的低声笑起来.


在物间房里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事无巨细的规划着,天早黑的没边,生物钟提醒二人该上床睡觉了,明亮的灯光渐渐晃眼,刺痛着神经,最后赶在身体下最后通牒前,订好了计划.

物间宁人捧着用来计划的本子,说"那就这样,手汗,发目明那边,还有拖延时间就交给你!房间装饰,还有蛋糕就交给我!"




三天后,他们顺利的搞定了所有要准备的东西,依旧是物间的房间,依旧是吃完晚餐后.

心操推开门的时候,看到一个金发的猴子在屋里上蹿下跳,哦不,是金发的男孩.还没等他说话,那男孩就冲过来把门关起来,然后兴奋的交流着"蛋糕定好啦,之后我放学后就能带回来了,花了我不少钱呢!你呢?"

"手汗搞到了,绿谷真好使,装置在发目明那,放学的时候你记得去那拿,呃......至于拖延他们......我拿手汗的时候被香山(午夜原名)阿姨看见了,然后她就问我怎么回事,我说了,她很支持我们,并且答应会帮我困住他俩,算完成吗?"最后一句话说出来的时候心操的声音还有些发抖,他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哇那可太好了,你别担心,香山姐姐一个人顶八个你的破脑子!"


香山姐姐......







看起来一切都准备好了,终于等到那天了,11月8日,放学铃声一响,物间以难得一见的如同饭田的奔跑姿态背着书包就从教室冲出去,看的任课老师一愣一愣的,飞速从发目明那里拿走蜡烛装置,再到去商业街拿蛋糕再到跑回家如同行云流水一般,作为一个精致男孩,无论时间多感他心里关于美的细胞也不会消减一点,挂星星灯的挂星星灯,放音乐的放音乐,他一个人都弄了一半了,心操人使才悠悠的单手背包回到家:"不是吧老哥,你也太快了!"

正踩在椅子上往天花板上沾彩色丝带的他哥咂舌"是你太慢了小老弟,出去别说你是我弟,速度慢的跟猪一样"

"谁稀罕你"随意回了他一句就回到正题"我放学的时候刚好遇到香山阿姨,他说咱们爸爸已经被关起来了"

"哈?"物间一个哆嗦差点摔下来

"她说没事的,能给咱们拖延个二十分钟左右,所以你不用急"心操四处看了一下,然后从物间包里掏出发目明那拿来的装置,和一些其他普通的蜡烛在桌上摆放起来.



男孩们十分默契的摆弄着那些饰品,就像他们先前在夜晚里物间的房间里讨论一模一样,放在计划好的位置,沙啦沙啦的声音缠着时钟的滴答声在房子里回荡,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叮铃铃的短信声打破这片安静.心操去门口,拿起被丢在那的可怜书包里的手机:"喂!"他叫了一声,物间回过头来."香山阿姨说他们已经出来了,我估计还有五分钟就到家了"

"噢噢!!那你先出去,我把这些包装袋扔了就来."




另一边


"这都什么破事啊,不是说要拿那个学生档案的嘛,门怎么就坏了呢?"山田阳射敲着方向盘很没好气的说着.

"要不是午夜让我陪你,我也不会和你一起关在档案室好吗?"相泽揉了揉头"太奇怪了她"

"就是,之后还发短信告诉我们不需要那个档案了,耍人很好玩吗?"

"快回家吧,我想赶紧睡觉"相泽的眼皮有些沉重,这几天学校事情有些多,他们已经很久没好好休息过了,好在今天是周末,可以狠狠的睡上一个不需要早起的觉.

"oky!"


天空露出漂亮的紫红色,车子开得平稳又舒服,为了照顾到疲倦的相泽,山田放弃了播放金属乐的想法,而换成了好听的古典乐,浪漫又舒缓,总算到家了,山田抱着两个的公文包和相泽一前一后的进家.儿子们放学通常要比他们早,所以两人更习惯按门铃,可今天很反常,太奇怪了,暗了五六下门铃还是没人开门,甚至屋里连脚步声都没有.刚才还昏沉沉的相泽消太立刻神经紧张起来,他担心儿子们出了什么事情,于是边按门铃边在门口朝楼上叫着:"宁人!!!!!!!人使!!!!!!!!!!在家吗!!!!!!!!"他不常叫那么大声,搞得声音英雄麦克本人都觉得大事不妙了,嘴里念叨着"儿啊,我的儿啊,爸爸来了啊"就从公文包深处扒拉出好久没用的大门钥匙,对准锁芯,打开大门.


"Amore amore amore Amore amore amore~~~"

(爱~爱~爱~爱~爱~~爱~~~~~)


"Non ti avvicini ma resti nei pressi del cuore~~~~"

"你一次次撩拨我的内心~~~~"



一进屋里,就被这奇幻醉人的音乐包裹着,在看向到处飘着丝带和气球的客厅,和烛光摇曳的餐桌,山田和相泽对视一笑,心里都明白了,儿子没出事.

空气里弥漫着香甜的奶油味,伴着美妙的歌声,漆黑的屋里并不显得冷寂,暖色的小星星灯环着一整个客厅闪闪发光,山田一把牵过相泽的手,拉着他朝餐桌走去,桌上有两束小巧的花,一束向日葵,一束鸢尾花,安安静静的躺在好看的包装纸里.蛋糕一半是蓝莓一半是覆盆子,上头有一些亮盈盈的珍珠糖,中间是他两的亚克力牌子一块白巧克力做的牌子,牌子上写着"结婚十年快乐!"简短的字,被写的修长好看.两杯低度数的香槟,杯子上系着金红色的丝带.中间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蜡烛,形状是站着的天使,手里捧着一颗金色的星星,底下贴着一张小纸.


他们一生有过很多次觉得这简直就是最棒的事情的时候,比如告白那天,第一次约会,第一次见家长,第一次亲吻......

现在他们觉得领养这两个孩子是最美妙的事情了,就和结婚十年的纪念日一样!!!


相泽决定率先打破这个安静的气氛"这可能就是我们被关在档案室的原因"

"哈哈,是的!三分钟前我还为这事感到气愤,现在我只觉得...."他擦了擦鼻尖转了转眼珠子想找到一个合适的词语去形容,但他不行."你明白的"一个眼神,发射给身边的那个男人

"我知道."

"那接下来呢?该怎么做?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浪漫活动了"山田不由自主的咧着上扬的嘴角

"看起来他们都替我们准备好了!"

话音刚落,他们的手机铃声就同时想起,两个人松开了缠在一起的手去看短信,是物间发的,两人收到的是一样的,内容是:

爸爸,我和弟弟今天在绿谷家睡!明天中午见!



山田觉得他们孩子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了,转头看向那个男人,相泽满脸的感动和慈祥.谁会不喜欢这样的儿子呢?!


他们面对面的坐在餐桌边,品尝甜蜜芬郁的浆果蛋糕,聊起来.


山田:"你知道吗,这让我想起向你求婚的那一天!"

相泽:"我也是,只不过你捧了一束康乃馨来"

山田:"哦!你怎么还记得啊!那个时候我不是!!年轻嘛!哪知道花语什么的,因为很好看就带来了!"他的脸微微涨红.

相泽:"不过我喜欢那束花,你知道的."他低着头喝酒.

房间里没开灯,最亮的地方就是桌边,烛光温柔又浪漫,山田看向那张脸,眼神迷离出神,许久,相泽终于忍受不住这热切的目光,于是问道:"怎么了?"

那迷人的金发男人在餐桌上握住他的双手:"我只是在想,我们居然结婚十年了"

"白痴,我们的儿子甚至都十五岁了你还记得吗?"

"我当然记得,但这是不一样啊!我的意思是...我们两.我们两个人的生活居然度过了那么久,我现在已经有点想哭了,尤其是一想到接下来我们还会过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的结婚纪念日我就觉得很开心"

相泽牵起他的手,在手背上亲亲落下一个吻:"恩,我爱你."

是烛光的角度吗,他似乎真的从山田的眼睛里看到泪水了.



"You're the only one, you're the only one"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



音乐播放到最高潮,煽情又美好,两人的心情也如同屋里的歌曲声一样飘飘忽忽,浪漫的气氛也刚刚好,满屋繁星为他们见证,十年的相伴,和浓情蜜意的吻.


"And I want you All The Time"

(我一直想要你呀)



"And I want you All The Time"

(我一直想要你呀)



"Cause I wanna love you (love you)"

(因为我想爱你(我爱你呀~))



"哦对了,那个特殊的蜡烛!"山田的嘴唇依依不舍的离开相泽,他们站在桌前拿起蜡烛下压着的纸条,那一看就是大儿子的字迹:"kiss完之后在放哦,掰一下翅膀就可以了!❤"看的这对老夫老妻的脸通通红"哦哦!那正好呢哈哈!"

"你闭嘴!"相泽揪了一下他的胳膊


掰了一下金属天使的翅膀,他手里捧着的金色星星的尖尖角里就炸出小小的烟花,他们面前,画了一个爱心,然后如同火树银花般的绽放绚烂,足足三分钟之久.





I'm lying on the moon

我躺在月亮上

But my dear, I'll be there soon

亲爱的,我就快要到啦

It's a quiet starry place

在这个星光灿烂的地方

Time's we're swallowed up

让宇宙把我们淹没

In space we're here a million miles away

我们漂浮于万里的天空上

There's things I wish I knew

希望我知道

There's no thing that I keep from you

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

Cuz it's a dark and shiny place

这里黑暗却又明亮

But with you my dear

但有你在我身边








------------------------

我觉得物间心操真的兄弟感超强!!!再加上心操是麦相之子!物间烦人的地方和山田阳射超像啊!!!兄弟好好哦好可爱!!!!自己创建了一个叫 麦相一家 的tag,之后会多写他们一家四口的故事~~没人看我也会写下去

评论(4)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野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